夜雨声烦_(:з」∠)_

适合认识,不适合久处。

接上➿

诶,不是韩大将军吗,什么风把你吹来了?这位小公子伤得可不轻啊!怪眼熟的,这不是剑仙吗!怎么被欺负成这样子?太过分了是不是.....【少天的人设x雾


大有喋喋不休的意味,韩信不禁头疼,若不是深知此人医术了得还得仰仗于他【在峡谷见过?!大概ˊ_>ˋ 韩信绝不会容忍这般聒噪,态度依旧冷淡,快步进屋却出卖了他的镇定,身后传来嘟囔声:好歹是来找我办事啊,什么态度嘛......却还是尾随进了屋。


诊医的扁鹊总是分外认真,嘴上却是分毫不饶人:韩大将军啊,你倒是对太白都做些了什么?太白脉象虚浮,若不是剑仙并非浪得虚名,身底子好,怕是早就承受不住了......


韩信默不做声.....扁鹊只当他是不屑理睬自己,也不恼,只是更加用心的去寻求病因,脉象是一回事,病因却似不出于此,多半是心中积郁已久,久至成疾,久至李白毫无求生欲望。能让绝对中立的剑仙扰乱心绪,事情怕是不会简单到哪儿去,扁鹊刚想掀开李白蔽体的薄被,手腕蓦地被扼住,反手却快一步,韩信不及阻止,入目便是斑驳的红痕......


李白醒了,是在夜里。微动酸麻的指尖,那人的触感是真实存在的,再也没有谁会让李白如此确切的感知,连带着呼吸都有些轻颤,低低的抽泣在静谧的空气中清晰可闻,不消说浅眠的韩信,心不由悲喜交集,只得略显局促地收回相握的手,站起身去倒水,


随后将李白扶坐着喝了水润喉,又替他掖好被子:“嗯,时间还早,你再睡会儿吧。”搁下杯子转身离开,身后李白伸手欲将其挽留,却发现那人依旧一身盔甲,走得匆忙,就连衣袂也没剩下,哽咽在喉咙里呼之欲出的话,却是没有勇气再说出口了。

重言,我们重新来过好不好?


也好,他还是他,我却不会再是我了。


韩信白日里忙着处理大小事务,李白的药却从不假以他人之手,从取材到煎药,事无巨细,喂药也都是亲力亲为,李白也异常顺从,即使再苦的药也会皱着眉头喝完,


透着淡粉的耳朵微蜷,好生诱人,韩信便会不自觉地摩挲,俯下身子勾勒出那人完美的唇形,软糯糯的,舌尖探入口中连带着药汁的苦涩都消失不见,充斥着的满是他气息,李白不曾抗拒却也不能沉溺。






好久没更了,我!终!于!放!假!了!(*¯︶¯*)
对于我的渣文笔轻喷就好……_(:_」∠)_
爱你们哦♡

评论

热度(18)